close
簡單講就是一種衣服的品牌 主要賣給美國的中產階級(白人)

台灣沒代理 很多賣的店家都是自己去國外帶進來的...

========================================================
以下為轉錄
ptt fashion版

首先,最基本的方法就是看價錢;
網拍上大約有七成的假貨都可以用這個方法篩掉...
當然有的賣家會說他跟廠商有業務往來,所以可以用較低的價格拿到貨
或是宣稱他們大量進貨,所以可以拿到較便宜的價格...
但是這些通通都是騙人的!!!
第一,他們說的"廠商"究竟是什麼廠商?
A&F在台灣並沒有代理商,所謂的廠商根本就是進口或製造仿品的成衣商!
再來,什麼"大量進貨,所以比較便宜"的理由也很爛;
A&F的客層本來就是鎖定在美國中產階級的白人,
講句比較不中聽的,他們幹嘛要用較低的價格把衣服賣給台灣這些黃種人
況且,A&F的衣服自己在美國都賣的嚇嚇叫了,
他們更沒理由讓台灣人以低價大量進貨...(沒給你調高售價你就要偷笑了...)

第二點,看賣家的貨源是哪裡來的;
之前就看過滿多賣家說自己的貨是從香港帶回來的...喵低~最好是啦!
A&F目前只有美國有,連加拿大都沒有,香港哪裡來的貨?!
還賣那麼便宜...我看是去香港隔壁深圳的成衣廠批回來的假貨吧!
還有的賣家連貨是哪裡來的都不敢明說,只一直強調是國外帶回來的
一看就知道有鬼...

另外有賣家說自己的貨是工廠外流品...還外流品咧...
最好是外流品還可以一直追加!哪來那麼多外流品啊!騙肖ㄟ!

再來就是有的賣家賣的是A&F的剪標品,說是入海關時被海關剪的,
這也是騙人的...我一天到晚美國台北兩地跑,從來也沒見過海關在檢查的;
之前我也曾一次幫朋友帶了十多件A&F的衣服還有好幾個Coach的包包,怎麼我就沒事?
就算真的會檢查好了,頂多也只會給你扣個?,哪來剪標這種事!
海外合購版的板友每次都寄一堆衣服進海關,有聽過誰的衣服被海關剪標的嗎?
用這種理由擺明是欺負人不懂!真是夠惡劣的!

以上是我目前分辨真假的幾個方法,供大家參考一下
不過就像前面有其他網友說的,有時賣家會放真品照但出假貨給買方
所以大家要在網拍上買A&F還是小心點好
其實真的A&F是很貴的,更何況在台灣買還要加運費跟讓賣家賺一筆
想貪小便宜的最後只有花錢當冤大頭被騙而已
大家還是請三思而後行啊......

yo~ 這些問題就由我來解答吧!
1.首先 A+F 和 A&F 都是真或 因為我所買的衣服都有這兩種拉鍊
2.至於噴香水 那是外行人的說法 因為那不是噴的香水為 而是幾乎所有A&F的衣服都經過水洗刷白後的 "洗衣精"的味道
3.工廠外流貨 和 品牌代工廠過季庫存品 是不可能發生在A&F 公司的 所以所有以這兩者為理由的商品都是 "假貨"
4.以分變調牌英文字是很好的方法 但別忘了背後的"貨號"才是真假的關鍵.
5.A&F的版型必定是合身剪裁
6.現在在專賣店有中國人和亞洲的服務員啦 不過是ABC 我在 New Jersey 的Menlo Park mall 就看過 Manhattan 的 South Street Seaport and Water Street
=============================================================

Abercrombie & Fitch 是一個相當保護白種人的牌子,
以前還有內規:不會讓非高加索長相的員工出現在店面裡,以維持品牌的「格調」。
現在雖然已經沒有這個規定了,但是可以參閱相關新聞 http://www.afjustice.com。
在 2002 年時,Abercrombie & Fitch 推出一系列的 T-shirt,
把歧視亞洲人標語印在 T-shirt 上。最經典的例子,
便是他們在 T-shirt 上寫著
“Wong Brothers Laundry Service -- Two Wongs Can Make It White.”(見下圖)。


“Wong Brothers Laundry Service -- Two Wongs Can Make It White.”
主要是指當初華人移民美國時,很多教育程度不高的華人只能開洗衣店
或是 Chinese food 來維持生計, Abercrombie & Fitch
以此為標語將之印在衣服上販售(當時有出好幾款,這只是其中一件)。
“Wong Brothers Laundry Service -- Two Wongs Can Make It White.”
就是在暗指黃種人(華人)都是在做洗衣店。
試想,在美國如果如果店家敢在衣服上面印說黑人都是混幫派的,這
家店大概很快就被砸、被放火了。
同樣的,Abercrombie & Fitch 這系列衣服在 2002 年一推出來,
馬上引起全美國亞裔人士群集抗議,告上法庭。
Abercrombie & Fitch 被迫將這系列的衣服撤架,
而且類似事件發生不止一次
(第一次發生於 2002 年 4 月,而同樣事件於 2003 年 12 月又再度發生)。
在此同時,有好幾個控告 Abercrombie & Fitch 不錄用非白人員工的案子正在進行,
這代表出問題的不是單單一位設計師,而是整個企業以及企業形象的問題。
一言以蔽之,這家店是徹徹底底充滿種族歧視意味的服飾店。
美國的媒體(MAD tv)對 Abercrombie & Fitch 種族歧視的行徑以及其企業文化
也是多所揶揄,在 youtube 尚可見到許多嘲諷的短片

呼~~~ 在YAHOO拍賣搜尋了一下 發現幾乎每件都是貴的嚇人....

台南哪些地方買的到
1.永福路警局那附近有一間
2.中正路那什麼淺草市場有一間,但是覺得都賣過季的
3.印象中民族路九大對面
4.台南儒林樓下的舒邁隔壁有一間在賣 但超貴!


貴死人的衣服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