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凌晨1點左右發生的事情

前情提要:A方與B方由於三月中旬於夏林路某間PUB喝酒時發生口角
紅色角落的是A方:台南市飆車族
藍色角落的是B方:台南縣飆車族(在永康大灣歸一帶 集結地點崑山國小)
主戰場:小東路 (敵人就在小東路...)

很不幸的評審我家就在小東路(不用查IP 就在85度C旁邊)
所以這幾天飆車族就在我家樓下開幹
(禮拜六那天我還去馬里布喝酒喝到1點多才回家
如果晚半小時回家大概就被牽扯進去了)

A方大將:???
據說有台南市的黑道撐腰

B方大將:邱柏魁
去年10月份加油站(就在我家到崑山科大中間)
釣蝦場(永大路)砍人事件主腦(吉慶鎮暴部隊...)

今晚氣候台南市約18度C 微冷 路上淨空 大家很有默契的晚上都不敢上街
連大學生也乖乖的回家放春假 是個適合大會戰的時間點
警方嚇槍實彈手拿步槍在小東路上臨檢 全副武裝 蓄勢待發


爆點1:晚上約11點50分
(也就是我剛好要回家的時候我還順路去買了一份雞排
老闆娘約2X歲很正 應該未死會)
路上約有零星2.3台機車呼嘯而過,警方不爽開車追逐
機車轉往永仁高中方向逃逸(裡面很多小路 可以接到砲校)

爆點2:晚上1:00左右
(也就是全台灣都在等待王建民上場的時刻)
小東路開始出現大量機車聲音(幹 現在連飆車族都懂得調虎離山)

爆點3:車隊移動的聲音約維持2~3分鐘(不知移往何處 我也沒下去看熱鬧)

爆點4:約莫1:30分左右
小東路又開始出現大量機車聲音
這次跟剛剛機車經過的聲音不同 內含了許多幹繳聲音
後來越來越吵 雙方開始幹架!
(媽的勒 永康榮民醫院跟憲兵隊就在旁邊)
詳細情形由於我沒親自在旁觀看 只有從陽台偷看偷聽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A方贏還是B方贏

後來開始聽到鞭炮聲(應該是槍聲啦)
接下來就是一堆人喊幹! 然後又是大量機車移動的聲音

看來應該是有一方亮槍 今晚的小東路特別不平靜.....

再過沒多久就開始聽到大量的救護車跟警車的聲音
(幹 警察永遠都是最後才出現)

剛剛約莫2點10分左右我才提起勇氣下去看情形

幹!路上一大堆機車殘骸 還有幾台燒焦的機車!
一些深紅色的檳榔汁(應該是血啦...)
還有一些警察在問附近的店家(杏仁湯 三媽)剛剛的過程

在旁邊偷聽才知道 原來剛剛有人中槍了 不過是傷在四肢應該死不了

聽說標哥成名是因為幹掉美國阿博
這次超級激進的邱柏魁 看來不是賠掉小命 就是台南制霸


奉勸大家最近晚上過了12點最好別在路上亂晃
尤其是小東路到大灣(崑山國小一帶)
下次被砍的也許就是無辜的你.....




































































愚人節快樂 這篇現場直播文 寫的夠生動活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