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出了我教學以來第一次的辭職!

其實應該是一直有這個念頭,只是最近才決定的
(當然也是因為有一些引爆點)

百世一開始是為了好奇以及想學習補習班的運作所以才踏進去的

後來才發現,在那邊根本完全學不到任何東西,

甚至一對一的教學方式 那我不如去家教就好啦...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因為薪水太少,我知道補習班也要賺,只是真的太少...

再加上最近發生了一些讓我不爽的事情,因此結論就是辭職。

但是最放不下的還是學生玉馨以及善純

至於善純的話,說實話她最近讓我越來越看不下去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就算是我們倆的頻率不對吧。

玉馨則是我這陣子花最多心思在上面的學生,

甚至全套複習講義都是我嘔心瀝血自編

說句實話 以那樣的時薪要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老師,我只能說"不可能"

臨安那邊已經確定只做到4月底,至於崑山大概也是如此吧...

真想能夠繼續教玉馨,畢竟真的教的很開心,或許是我們的頻率比較相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